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为什么中国自处餐在英国备受欢迎,每天客人爆满-老外-真香

“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,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,违者追究法律责任”

中国的饮食文化可谓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了,食物繁多,烹饪的样式也多。有句话这么说来着,“没有中国人不能吃的食物,只有还未存世的食物。”之前欧洲小龙虾泛滥成灾,传到国内,中国人的评论大多都是,“有谁组团去吃小龙虾吗”,“口水掉下来了,看着这香”,“四川人能给你们吃完。”等等。足以证明,中国人对吃是多有研究,对了,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是中国的。

当中国的自处餐开到英国去了时,备受欢迎,每天客人爆满,这是为什么呢?大家都知道中国食物样式众多,而欧洲人主要以面粉肉类做主食,也就是面包,披萨薄饼和牛肉,牛排,鸡肉,鱼之类的。当欧洲人看见中国自助餐第一反应当然是新鲜,新鲜感来了当然就会去更尝试,而尝试了之后发现真的特别好吃,好吃就算了,结果居然还很便宜,老外表示:真香。

自助餐里的菜系也非常多,有番茄炒蛋啊,蔬菜拼盘啊,还有小吃等等,都是在中国非常受人喜欢的菜系,看起来也花花绿绿的,非常有食欲。在和价格昂贵,量也不多的西餐牛排相比,当地人当然会选择可以吃到撑,价格又实惠的中国自助餐!而且从小生活在欧洲,也算是会吃腻了牛排面包之类的吧?适当换换口味对心情也是很好的!

但其实各国有各国的差异,英国的美食也是非常可口的,中国人也可以去英国看看,尝尝英国的美食。除了开在英国的自助餐,在本国也是有更可口的美食,比如说随便一个街边小摊,炒面啊,煎饼果子之类的,如果你有条件也有商业头脑,不妨去国外试试机会?让更多的中国美食传到国外,宣扬一下我国的美食文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香菇和“这菜”一起炒,降压降脂清血管,三两下出锅家人抢着吃!

香菇炖白菜 配料: 白菜 半颗、胡萝卜 半根、香菇 8朵、猪肉(瘦) 80克、粉条(干) 一把、精盐 一小匙、酱油 少许 烹饪步骤: 1.白菜小半个,香菇几颗,胡萝卜半根,瘦肉一小块,粉条一把 2.先提前把粉丝煮一下备用 3.香菇洗净后改刀,烧开水焯一下,香菇变软后盛出 4.备用...